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文化艺术职业院校和旅游职业院校“学党史 迎百年”课程思政展示活动拟推荐案例的公示

作者:杨骁瑾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全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文化艺术职业院校和旅游职业院校 “学党史 迎百年”课程思政展示活动的通知》,学校组织了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的申报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部门推荐、教务处审核以及校外专家评审,拟推荐以下5个案例参评2021年全国文化艺术职业院校和旅游职业院校“学党史 迎百年”课程思政展示活动,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所在部门

1

中国旅游文化

刘颖

厨艺学院

2

导游实务

孙旭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3

计算机平面设计

戴多

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

4

研学旅行课程设计

池静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5

博物馆展览策划

张素

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5月6日—5月8日。如有疑义,请与教务处、纪检监察室联系。

教务处:杨骁瑾 82872292(短号:902292)

纪检监察室:汤若君83686945(短号:906945)

 

 

教务处

2021年5月6日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电话:0571-8283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