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厅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浙教函〔202251号)要求,强化过程管理,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严把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质量关,进一步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现就浙江省教育厅布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浙江省教育厅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与安排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包括对照项目申报书已完成的工作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

2.项目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成果名称、成果形式、作者、刊物年期等,列出成果清单。

3.经费使用情况。有经费资助的,写明项目资助经费的开支情况等。

4.教务处将于2024115日前组织项目中期检查。

三、材料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负责本项目的中期检查,填写《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

2.以部门为单位于202412日前将《项目中期检查表》发送至袁子薇钉钉

联系人:袁子薇,电话:83515012


教务处

2023112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电话:0571-82838002